close

这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博文!为什么会想在这里写呢?可以说是觉得新鲜,也能说我想避开所有现实生活中的朋友...

最近的情绪真的很down,也变得不爱说话了...我也不想的,可是为什么让我最信任,最想分享的人,却对我表现的不在乎,用哪种我最不喜欢的方式对待我?我真的很累了,也不想责怪别人...因为我对任何人而言,都不会是值得的,没有人有义务要对我好...但我知道就算这样,我还是有一些真心的朋友的,谢谢你们...我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人...

发觉自己越来越自闭了...但很感恩,我还能祷告,还能写博客!我不会因此而崩溃的,我会很坚强的...

生日那几天,已经计划好自己出去玩玩了,想大哭一场,想让自己完全放松,想让生活有所改变,想遇见一个真的懂我的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