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自我",一直是我不喜欢的态度,它比自私更糟糕.

以自己为中心,却忽略了别人的感受,之后却毫无感觉的,让事情就这样过去

你可能觉得没什么,却让别人重新定义了你在他眼中的价值和地位,你不懂得尊重别人,就别奢望得到什么尊重.

 

我喜欢自己够坦白,我以为你会接受.不,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的看法,你却像写文章似的给了我那种多么自我的回应,最后你说你根本不在意我怎么看.我们不是朋友吗?你知道让我在你的世界失去了存在感,是什么感受吗?我没说回你什么,怕你觉得难受,怕你无法接受.

最后呢?我吞下,又来到痞客写了这东西...我分享了,我说了,我真的会学着"算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