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危险,不敢再更新我原本的那个博客,也不想在FB写太多的状态

为何?因为最近跟几位朋友吵架了,吵架的原因,还是因为朋友

我很重情义,我就是看不惯自己的朋友受委屈,所以我不管最后坏人会不会是我

我都敢去承受

就连最靠近的人都开始变了

被怀疑,本来就是件不开心的事,何况是被自己最相信的人怀疑呢?

我无法承受,我开始觉得很反感了

是我做人太失败,还是我真的需要改变呢??

 

我不喜欢吵架,但为了一些事,不得不大吵一番

有时候,真的需要吵架,才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,和了解双方之间的问题

只是,我有位最要好的朋友,跟她吵架时她总是不回应,最后要等到我去道歉和收拾残局

很难过,因为我想说的都说了,你却可以毫无反应,甚至没有一点改变

到最后我内疚,我害怕失去,所以我道歉

我没有服输,只是我比较珍惜,那你呢?在你的世界失去了存在感后,我真的受伤了

 

 

29/4是我的生日

但我把FB的生日日期更改了

只是因为不想收到一大堆没诚意的祝福留言

我要的,是真的记得我生日的朋友

那人,会不会是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